办理情况查询
昵称:
Cindy
留言日期:
2021-10-30
主题:
咨询2021年法考输入法的相关信息
内容:
请问2021年现在的法考主观题考试1、有搜狗全拼输入法,到时候考生能不能切换搜狗双拼输入法? 2、法考主观题公告中的谷歌双拼输入法(微软方案)这个微软方案有没有明确的键位表公布?因为市面上所下载的谷歌拼音这个软件是可以设置谷歌双拼,但是它的双拼方案是(微软拼音2003),市面上的这个方案与考试当天的方案是否是一致的? 3、就是进入主观题考试界面了,开考中还能不能中途切换输入法? 烦请尽早回复解答疑惑,因为我用了好几年的搜狗双拼,现在如果要切换全拼的话,实在是太难打字了。
查询结果
受理时间:
2021-11-02
答复时间:
2021-11-02
答复单位:
广东省司法厅
答复内容:

  您好!2021年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主观题考试系统支持5种输入法:搜狗全拼输入法、QQ全拼输入法、谷歌双拼输入法、搜狗五笔输入法(86版)、极品五笔输入法(86版)。建议考生可以通过司法部官网主页发布的模拟系统提前进行测试。如您仍有疑问,您可联系我厅律师工作管理处(法律职业资格管理处),具体陈述您的情况并咨询。联系电话:020-86350683。谢谢!

满意度:
我要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