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网站支持IPv6 繁体版 | 无障碍阅读
首页 > 法治工作 > 广东普法 > 地方普法动态

韶关市开展“我心目中的法治韶关”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 : 2021-11-18 11:33:31 来源 : 广东普法
【字体 :

0 (2).jpg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加强社会主义法治文化建设的部署,发展和繁荣全市法治文化,推进法治韶关建设。11月11日,由中共韶关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韶关市普法办公室、韶关市司法局主办的“我心目中的法治韶关”主题演讲比赛在韶关荷花园酒店举行。韶关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房兰出席并讲话。

0 (1).jpg

  韶关市司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房兰出席并讲话

  比赛邀请韶关学院政法学院、韶关市演讲与口才学会的专家担任评委。 

  经各县(市、区)、各市直单位推荐,以及评委们的认真初审,评选出7名优秀选手参加了今天的“我心目中的法治韶关”主题演讲比赛活动。他们都是来自不同地区、不同部门、不同行业的国家工作人员。比赛过程中,各位参赛选手们结合自身的工作经历,紧扣“我心目中的法治韶关”中心主题,用最真挚的情感、以不同形式,从不同角度畅谈了自己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和对法治韶关创建的所思所悟,勾画了法治韶关建设的美好蓝图,纷纷表达对法治韶关的深情祝福。比赛现场氛围浓厚热烈,内容求真务实,参赛选手们的精彩演讲赢得了台下评委嘉宾、观众的阵阵掌声。

0 (3).jpg0 (4).jpg0 (5).jpg0 (6).jpg0 (7).jpg0 (8).jpg0 (9).jpg

  选手风采

  演讲结束后,评委们就演讲内容、仪表风范、演讲技巧等方面对选手进行打分,评选出各级奖项。随后,广东演讲学会常务副会长、韶关市演讲与口才学会名誉会长刘雪庚进行了点评发言。经过激烈角逐,来自国家税务总局韶关市税务局选送的选手谢辉民夺得一等奖。

0 (10).jpg

  刘雪庚点评

  0 (11).jpg0 (12).jpg0 (13).jpg

为获奖选手颁奖

0 (14).jpg

  本次演讲比赛是韶关市第三届法治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是法治建设工作成果的一次展示,旨在进一步着力培育公民的法治意识、法治素养、法治信仰,不断增强广大干部群众尊法学法守法用法意识,努力营造良好的法治宣传氛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