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网站支持IPv6 繁体版 | 无障碍阅读
首页 > 法治工作 > 广东普法 > 地方普法动态

江南中街禁毒宣传进地铁,共织拒毒防护网

时间 : 2023-05-05 14:54:40 来源 : 微社区e家通情系江南中
【字体 :

  近日,在区禁毒办协调指导下,广州市同和强制隔离戒毒所联合广州地铁集团、江南中街道禁毒办、江南中司法所、广州市心明爱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启帆之家”海珠区禁毒社工服务项目在地铁2号线江南西站举行“禁毒宣传进地铁,共织拒毒防护网”主题禁毒宣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设置了禁毒宣传角,民警与禁毒工作人员通过展示毒品仿真模型、发放宣传手册等,重点介绍新型毒品种类与危害、吸毒行为的处罚、禁毒法律法规,与旅客们分享防毒、拒毒妙招。

  图片

  地铁江南西站林站长表示,江南西站地处海珠区中心地段,商业体量大,年轻人群体较多,通过与禁毒单位举行各类活动,使毒品预防宣传融入社区居民和旅客出行,并将继续严格执行对进站乘车乘客携带有毒物品等“三品”的安全检查,全力打造江南西绿色无毒车站。据统计,当日活动共吸引超过1200名市民参与,取得积极效果。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