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网站支持IPv6 繁体版 | 无障碍阅读
首页 > 法治工作 > 广东普法 > 法治乡村

四会市法学会民法典宣讲乡村行 助力法治乡村建设

时间 : 2023-05-23 20:19:29 来源 : 肇庆政法
【字体 :

  为加强《民法典》学习宣传教育,让民法典走到群众身边,走进群众心里,5月18日,肇庆四会市法学会在迳口镇北乡村委会和新围村委会举办“民法典宣讲乡村行”活动。

  图片

  活动以“美好生活·民法典相伴”为主题,邀请肇庆市律师协会女律师工作委员会主任、广东立顺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律师陈淑欢为大家作《民法典》专题宣讲。陈律师分别从邻里关系、居住权、婚姻家庭、继承等从多个方面,通过以案释法、法典解读的形式,讲解《民法典》中与村民密切相关的法规,让村民群众学会用法律武器维护自身的合法权益,助力法治乡村建设。

  下一步,四会市法学会将通过创新活动形式,丰富活动载体,充分利用互联网、新媒体等持续开展“民法典宣讲乡村行”活动,不断提升人民群众法治获得感满意度。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