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网站支持IPv6 繁体版 | 无障碍阅读
首页 > 法治工作 > 立法规划计划及工作情况

关于公开征集2018年度省政府规章立法建议项目的公告

时间 : 2017-07-31 11:07:54 来源 : 广东省司法厅
【字体 :

为进一步推进科学立法、民主立法,提高政府立法工作的公众参与度,增强立法计划的科学性、可行性,根据《广东省人民政府规章立项办法》,决定向社会公开征集2018年度省政府规章立法项目建议。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公民、法人和其他组织认为某事项应当制定或者修订省政府规章的,可于2017930日前,通过信函、邮件、传真等方式向我办书面提出建议。
  二、提出立法建议项目,应当提交包含项目名称和立法的主要理由,并注明您的姓名、联系方式或者单位名称。
  三、我办征集到的立法建议项目,将按照科学民主决策的要求进行充分论证,决定是否列入2018年度省人民政府制订规章计划。

 


                                   广东省人民政府法制办公室
  
                                       2017731
  (联系方式: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05号,省政府法制办行政法制处,陈建胜;电话:020-83135241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