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网站支持IPv6 繁体版 | 无障碍阅读
首页 > 互动交流 > 新闻发布会、在线访谈

回应群众关切!省司法厅上线“广东民声热线”公开反馈节目

时间 : 2021-09-26 10:16:37 来源 : 广东省司法厅
【字体 :

923日,省司法厅参加“广东民声热线”公开反馈节目,行政复议处处长林永孟、公共法律服务管理处处长陈武明、省政府法制研究所副所长王琼就媒体暗访、群众反映和咨询等问题,现场公开反馈问题的跟进调查和处理情况,为群众释疑解惑。

-回应群众关切!省司法厅今日上线“广东民声热线”公开反馈节目.jpg 

针对媒体暗访调查片中提及的司法鉴定、行政复议等问题,以及群众电话反映和咨询的证明事项、律师执业年度考核备案、法律援助等问题,林永孟、陈武明、王琼分别向听众观众公开了问题调查处置情况,现场与群众进行了电话连线,对群众提出的问题予以反馈,并向其进一步解析相关工作在法定程序上的规定,解答了群众的困惑。

据悉,“广东民声热线”公开反馈节目是“广东民声热线”系列节目之一。继817日现场直播、823日电话连线后,省司法厅对此前上线期间征集到的媒体暗访、群众反映和咨询等问题的跟进落实情况进行公开反馈。目前,问题已全部落实跟进反馈,群众对司法行政工作人员服务态度和跟进处理问题的情况普遍表示满意。

节目在广东新闻广播FM91.4、触电新闻APP、“广东民声热线”抖音号等平台同步直播。直播期间,约3.5万名群众在线收听收看节目。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