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网站支持IPv6 繁体版 | 无障碍阅读
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

春风十里,法治同行!

时间 : 2024-03-26 10:07:20 来源 : 珠海、佛山市司法局
【字体 :

323日,珠海市举办“法治同行”“云·律道”健步学法打卡活动,佛山市举办“美丽佛山 一路向前”佛山50公里徒步活动,两地司法局通过学法打卡、互动问答等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实现沉浸式普法和互动性法治文化体验。

珠海

323日,珠海市“法治同行”“云·律道”健步学法打卡活动在香山云道举办。此次活动与2024年首届“工会杯”职工运动会启动仪式暨第二届珠海市直机关职工健步行活动结合进行,全市各行业职工代表、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干部职工1000多人参与了健步学法打卡。

伴随着“律道”扫码播报声,职工代表们边健步饱览美景边参与法治互动答题。30个打卡点的法律知识问答涵盖了宪法、民法典、保密法、科学技术进步法、退役军人保障法、珠海经济特区审计条例、红十字会法等相关的法律知识,履职报告评议单位的加入,更是让活动现场学法氛围浓厚。

nEO_IMG_p1-春风十里,法治同行! .jpg

nEO_IMG_p2-春风十里,法治同行! .jpg

nEO_IMG_p3-春风十里,法治同行! .jpg

nEO_IMG_p4-春风十里,法治同行! .jpg

nEO_IMG_p5-春风十里,法治同行! .jpg

nEO_IMG_p6-春风十里,法治同行! .jpg

佛山

323日,佛山市举办2024佛山50公里徒步活动,佛山市司法局组织局机关、市强戒所、各区司法局,以及市律师协会、市公证协会、市司法鉴定协会等超1000人参加徒步。主队伍从佛山电视塔出发,禅城、南海、顺德、高明、三水区司法局分别组队从各区起点出发,前往世纪莲体育中心汇合。活动现场,佛山司法行政系统徒步队伍高举“法治佛山  一路向前”旗帜,喊起口号整齐有力、充满活力,现场氛围“热辣滚烫”。

nEO_IMG_p7-春风十里,法治同行! .jpg

nEO_IMG_p8-春风十里,法治同行! .jpg

nEO_IMG_p9-春风十里,法治同行! .jpg

nEO_IMG_p10-春风十里,法治同行! .jpg

nEO_IMG_p11-春风十里,法治同行! .jpg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