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网站支持IPv6 繁体版 | 无障碍阅读
首页 > 新闻动态 > 司法行政

省司法厅召开党委会议 研究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工作

时间 : 2024-04-18 10:45:56 来源 : 广东省司法厅
【字体 :

417日,省司法厅召开党委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纪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在全党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通知》和中央党的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审议省直司法行政系统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厅党委书记、厅长陈旭东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开展党纪学习教育是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必然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高质量推进省直司法行政系统党纪学习教育,用铁的纪律凝聚铁的意识、锤炼铁的作风、锻造铁的队伍,为以高质量法治服务保障广东推进现代化建设、实现总书记赋予的使命任务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会议要求,要准确把握党纪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和学习重点,着力在学习贯彻修订后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上下功夫,精心谋划部署党纪学习教育各项工作,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逐章逐条学习《条例》,推动《条例》入脑入心。要结合本系统实际,深入开展警示教育,抓好以案促学,推动党员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学纪、知纪、明纪、守纪,进一步强化纪律意识、加强自我约束、提高免疫能力,始终做到忠诚干净担当,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会议强调,要结合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精心组织实施、强化督促落实,加强宣传引导,高质量高标准完成党纪学习教育的各项任务。要把开展党纪学习教育同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省委1310”具体部署和我省司法行政年度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使党纪学习教育每项措施都成为促进中心工作的有效举措。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