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网站支持IPv6 繁体版 | 无障碍阅读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陈旭东检查国庆假期值班执勤和疫情防控工作

时间 : 2021-10-01 21:32:32 来源 : 广东省司法厅
【字体 :

101日,厅党委书记、厅长、当值指挥长陈旭东在厅指挥中心带班值班,通过视频检查基层司法行政单位值班执勤和疫情防控工作,并慰问值班执勤干警职工。

600.jpg 

陈旭东先后与广州市司法局、揭阳监狱、省第三强制隔离戒毒所等连线,详细了解封闭执勤备勤模式、节假日值班值守和监管安全、关心关爱干警职工措施落实等情况,对大家的辛勤付出给予充分肯定,并向坚守在值班执勤岗位的工作人员表达节日的慰问,勉励大家继续坚守岗位,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

陈旭东强调,各单位要强化国庆期间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监管安全措施,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密切关注省、市防疫政策,因时因势动态调整疫情防控措施,认真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杜绝麻痹思想、侥幸心理、松劲心态;严格落实各项监管制度,全面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坚决守好监管安全“生命线”。各级领导干部要坚持严管厚爱,发挥好“最小单元”作用,继续做好干警职工的思想引领、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及时摸排并解除后顾之忧,为干警职工多做好事、解难题、办实事。各级指挥中心要严格执行三级值班带班制度,坚持24小时在岗在位,坚持以大概率思维应对小概率事件,强化节日期间应急处置准备,确保快速响应、高效处置,努力营造安定和谐、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