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网站支持IPv6 繁体版 | 无障碍阅读
首页 > 新闻动态 > 图片新闻

广东省司法厅与河南省司法厅举行座谈交流

时间 : 2024-03-21 10:46:33 来源 : 广东省司法厅
【字体 :

3月20日,广东省司法厅与河南省司法厅召开座谈交流会,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高质量推进涉外法治建设、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创建、商事调解等工作进行深入交流。座谈会由广东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陈旭东主持,河南省司法厅党委书记、厅长贺振华参加座谈。

p1-广东省司法厅与河南省司法厅举行座谈交流 .jpg

会议强调,两省司法厅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对河南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扎实履行“一个统抓、五大职能”,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在全面依法治省和司法行政领域开展交流合作,强化优势互补,不断增强法治服务保障国家重大战略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深化法治建设务实合作,助力积极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与中原城市群等重大战略对接,推动建设人民满意的法治政府,进一步提升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水平,以高水平法治服务保障更好助力两省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走好高质量发展之路,共同迈向现代化。

广东省司法厅和河南省司法厅、郑州仲裁委案件受理中心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