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网站支持IPv6 繁体版 | 无障碍阅读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广东省律师协会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安排的公告

时间 : 2021-11-19 17:09:05 来源 : 广东省司法厅
【字体 :

  根据《广东省律师协会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做好公开招聘笔试工作,现将有关安排公告如下:

  一、笔试对象

  在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成功报名的考生。

  二、打印准考证

  请考生于2021年12月1日上午8:30起自行登录报名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

  三、笔试时间

  笔试时间初定为2021年12月5日(星期日),具体笔试时间和地点以准考证安排为准。

  注:根据疫情实时防控措施变化,可能存在笔试时间延后的情况,如延后考试,将以网上公告方式告知,请考生理解并关注最新公告。

  四、疫情防控要求

  根据上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为保障广大考生和考务工作人员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此次招聘活动的疫情防控要求详见《广东省律师协会2021年公开招聘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见附件),考生须认真阅读该须知,知悉告知的所有事项和防疫要求。

  因疫情存在动态变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也将作出相应调整。如考前出现新的疫情变化,将及时发布最新疫情防控要求。请考生密切关注广东省司法厅门户网站和全国事业单位招聘网,留意与本次招聘考试相关的公告。请所有考生知悉、理解、配合、支持本次考试防疫的措施和要求,提前做好考试准备。

 

 附件:广东省律师协会2021年公开招聘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



  广东省司法厅

  2021年11月19日

广东省律师协会2021年公开招聘考试考生疫情防控须知.docx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