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网站支持IPv6 繁体版 | 无障碍阅读
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广东省律师协会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笔试成绩及进入资格审核人员名单公告

时间 : 2021-12-16 17:39:02 来源 : 广东省司法厅
【字体 :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和《广东省律师协会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公告》的有关规定,我厅目前已完成了公开招聘笔试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笔试成绩

  笔试成绩请登陆报考系统自行查询。

  二、进入资格审核人员

  在笔试合格考生中,根据考生笔试成绩高低和岗位招聘人数按1:5比例确定资格审核人员。资格审核人员名单详见附件1。

  三、资格审核有关事项

  进入资格审核的考生请于12月17日上午12:00前将资格审核材料扫描发送至电子邮箱sft_liukb@gd.gov.cn。提供的证明材料必须真实、齐全。审核材料及顺序详见附件2。

  面试时间、地点等事项另行通知。请注意关注广东省司法厅门户网站信息,并保持通讯畅通。

  咨询电话:020-86359632


    附件:

1.广东省律师协会2021年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进入资格审核人员名单.pdf

2.资格审核应备材料.doc


  广东省司法厅

  2021年12月16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