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网站支持IPv6 繁体版 | 无障碍阅读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司法厅关于省政府第二批专家学者法律顾问拟聘人选的公示

时间 : 2021-10-09 10:48:10 来源 : 广东省司法厅
【字体 :

为贯彻落实中央以及省委关于切实加强党政机关法律顾问工作的部署要求,根据《关于推行法律顾问制度和公职律师公司律师制度的意见》(中办发〔2016〕30号)、《关于推行法律顾问制度和公职律师公司律师制度的实施意见》(粤办发〔2017〕3号)、《广东省政府法律顾问工作规定》(省政府令第207号)的规定,结合王权典、邓世豹、石佑启、刘恒、周林彬、董皞6位同志担任省政府第一批专家学者法律顾问的履职情况,拟续聘王权典、邓世豹、石佑启、刘恒、周林彬、董皞6位同志担任省政府第二批专家学者法律顾问。现将拟续聘的6名专家学者法律顾问人选予以公示(详见附件)。

公示时间:2021109日至1014

如对有关人选有异议可在公示期间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向广东省司法厅反映。以个人名义提出异议的提倡留真实姓名,以单位名义提出异议的应加盖本单位公章。异议说明理由并附相关证据。

省司法厅联系电话:020—86359984;邮箱:sft_gwc@gd.gov.cn;办公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政民路51号。

 

附件:省政府第二批专家学者法律顾问拟聘人选名单

 

 

                             广东省司法厅

                            2021年10月9日

 

 

附件:

 

省政府第二批专家学者法律顾问

拟聘人选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


广东省司法厅关于省政府第二批专家学者法律顾问拟聘人选的公示(留痕)_02.png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