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网站支持IPv6 繁体版 | 无障碍阅读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广东省司法厅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公告

时间 : 2023-04-21 17:01:43 来源 : 本网
【字体 :

  根据《广东省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和《广东省省直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面试公告》等有关要求,现将广东省司法厅2023年考试录用公务员体检安排公告如下:

  一、确定人选

  面试结束后,在考试总成绩合格的报考者中按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招录人数等额确定进入体检的人选。入围体检名单在广东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管理信息系统(https://ggfw.hrss.gd.gov.cn/gwyks/index.do)公布,请报考者面试结束后及时登陆该系统查询。

  二、体检时间及集中地点

  体检时间为4月24日上午,请参加体检的报考者于体检当天上午7:00-7:10,携带本人笔试准考证、身份证及1张近期2寸免冠白底彩色照片到体检集中地点报到,填写《体检表》,填完表后集中乘车到医院体检。

  体检集中地点设在广东省司法厅一楼大堂,地址:广州市白云区政民路51号。

  三、注意事项

  (一)报考者应按公告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体检,未按规定时间参加体检的,视为放弃体检资格。

  (二)报考者在体检过程中须服从工作人员管理,所携带的通讯工具须关闭后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体检过程中须全程佩戴一次性医用外科口罩(口罩上不得有明显文字、图案标识)。对违反规定携带或使用通讯工具、在体检过程中主动透露个人姓名等信息或与本次体检无关人员会面或交谈、未经许可离开体检现场以及有其他体检作弊行为的,取消体检资格。

  (三)体检结束后,经医院工作人员确认体检项目无漏检、误检后,领回代保管物品离开体检医院。

  (四)请报考者保持电话联络畅通,以便随时能通过电话或短信方式进行联系。

  咨询电话:020-86359632


广东省司法厅

2023年4月21日


附件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