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者助手 网站支持IPv6 繁体版 | 无障碍阅读
首页 > 政务公开 > 专题专栏

省司法厅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会议研究部署总结提升环节工作

时间 : 2021-11-08 11:15:43 来源 : 广东省司法厅
【字体 :

115日,省司法厅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听取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查纠整改环节工作情况汇报,研究部署总结提升环节工作。厅党委书记、厅长、厅队伍教育整顿领导小组组长陈旭东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第二批队伍教育整顿正处于由查纠整改环节转入总结提升环节的关键节点,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及省委工作要求,持续增强教育整顿的责任感紧迫感,以更加扎实有效的措施,做到慎终如始,把各项工作抓得更紧更实,确保以更高质量如期完成。结合中央督导组指出的问题以及反馈的意见,进一步加强统筹谋划、协调推进、督促指导,联动推进“两批次”教育整顿,全力配合好中央督导组、省委整顿办扎实推进查纠整改的后续工作,着力补强“八个短板弱项”,争取以更好成绩圆满完成教育整顿任务。

会议强调,要突出建章立制,深入调查剖析问题症结,寻求解决问题的治本之策,对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以制度的形式固化下来,不断完善制度体系,提升治理能力。要认真抓好总结提升、评估验收工作,提前谋划好“回头看”工作,扎实做好第二批教育整顿“后半篇文章”,不断巩固深化第二批教育整顿成果。要持续推动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推动依法治省和司法行政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做到互融互促,圆满完成今年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要持续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基层解难题”活动,以更多务实的举措,服务群众、服务基层,彰显教育整顿成效。


附件下载: